真正的古树,必是...

煮茶听雪

      名山在千瓯雪众多普洱茶里,只是少数的存在。因为,在千瓯雪人心中关注的是自然环境、传统工艺以及茶能带给人们的健康因素。所以,千瓯雪人会花费更多的时间、更多的精力和更为沉着冷静的心态,去找寻,去探索,去发掘更自然的茶,更纯粹的茶,也更好喝的茶。

      千瓯雪茶师胤升先生,时常说,茶最初因解毒功效被纳为药用,所以茶首先必须做到自身无毒,而后方能为人解毒。千瓯雪,不跟风,用实际的脚步,攀上更高的山,看到更自然的树。在我们眼中,树草共生为佳,岩石缝隙为尚,越是更高的海拔,越是更少的人群,越是我们喜爱的茶。

      原野系列即是我们对自然生态动容的结果,岩韵系列即是我们对岩崖石缝热忱的收获。纵名山有名山之独特,原野却不守某一种滋味的束缚,它把矛头伸向更高、更深的地方,指引我们寻找荒野之巅,岩韵守住根部,立足于岩石缝隙,是种不随波逐流的态度和逆势生长的坚毅,展示了屹立沧江岸旁的韵味。

      千瓯雪人品茶,注重茶的后味和后劲,虽不全盘否认前方的飘浮,但更认同老树和古树所夹带历史存留的韧性和沧桑。千瓯雪人认为,真正的古树,必是十分饱满的,必是褪去了人工所附和嘈杂之气后所展现的耐性和丰富性。

      这便是,千瓯雪茶,千瓯雪人。

 
评论
© qianouxue | Powered by LOFTER